念奴赤壁怀古

[桑仪]朝花夕拾小甜饼

这天聂怀桑回来,刚开门就看见蓝景仪站在椅子上,掐着腰,气鼓鼓的瞪着自己。
"阿岑。怎么了?"
聂怀桑走过去想抱住他,但下一刻"啪"的一声响惊得他瞪大双眼。
脸好疼啊!
他第一个念头是这个。然后……
"阿岑你怎么了?"
聂怀桑急忙想去抓蓝景仪的手,却他摇摇晃晃地躲开了。
"聂怀桑!……我打死你。天天的欺负我,不要脸……嗝!"蓝景仪歪歪扭扭地指着他,口中念念有词。
聂怀桑这下明白了。小祖宗这是喝酒了啊。果然蓝家人的酒品都不好。
"阿岑。我哪儿欺负你了?我疼你都来不及呢。"
蓝景仪闻言顺你炸毛了,指着他怒气冲冲却又委屈巴巴地道:"你你你!你还有脸说!成天的只知床笫之事……你你你不要脸!每日我的腰都疼得要命!你还有脸说对我好?虚伪……"
聂怀桑的确没有再言语。
当然不是他不知怎么回,而是方才蓝景仪说话时用力过度,竟一个不稳直直向后摔去。
聂怀桑连忙去拉住他,自己却被拽得一头磕到椅背上。
翌日
"啊啊啊啊!聂怀桑!我的腰为什么又那么疼!你是不是又干了什么?!!!"
"阿岑。我真没有……"
"鬼才相信你!我告诉你,三个月不许上我的床!!!"
"阿岑……"

评论(5)

热度(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