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奴赤壁怀古

桑仪长相厮守(楔子)

蓝景仪曾对他说过,"聂宗主,如果有机会,我可以带你去看看云深不知处的星空,决计比这里好上千百倍。"
他笑笑回答,"可以啊,那就麻烦景仪小兄弟了。"
如果真的可以,他希望叫他一声景仪,他希望能够把爱慕之情倾吐出来,他希望可以同他长相厮守。
只是……如今的自己,又如何能够入他的眼?恐怕也只余宗主之位同阴险狡诈被他所忌惮罢。
……
小蓝氏双璧,若把蓝思追比作三月春风和煦,那蓝景仪便是烈日骄阳,发光发热,爽朗的笑容总能在第一时间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,就如同蓝思追的温和有礼。
他总是一副大大咧咧,生机勃勃的样子,对长辈、朋友,甚至陌生人皆是如此,平易近人的性子总教人愿意同他亲近。又有不同于蓝思追的直言不讳,偶尔得罪人也是难免的。面对夜猎、除尸一类的正事,他总是严阵以待,虽说有时难免冲动,可之后也总能够冷静下来,听取旁人的意见。
的确,这样一个人,教谁能够不爱呢?
ps:
本文主桑仪,附忘羡,曦澄,追凌,聂瑶。
可能有的地方写的不准确,小伙伴儿们可以指出来。
另外,私设蓝景仪名蓝纭。

评论

热度(1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